大世界小世界
CAPO 3

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          E
我聽見 陽光的灑落 因為你好暖和 
我聽見 彩虹的出沒 因為你笑開了
C#m    F#m 
曾經我 錯怪了耳朵 
聽不見 幸福的輪廓 
B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
直到你出現 讓胸口震動 聲音有了脈搏

 

       D
原來我 身旁有個 
E           C#m    F#m 
愛的 大世界 美的震耳欲聾 
    D          E      A   F#
是我一直沒有 與誰 共振過 WU~ 

       D
謝謝你 給我一個 
E           C#m    F#m
愛的 小世界 能夠大聲沈默 
    D          E      F#
因為我 可以什麼也 不用說 OH~ 
     D         E    A Asus4 A
就確定我對你的愛 你會懂

我聽見 花朵的盛開 因為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r. pons 的頭像
    Mr. pons

    吉他。吉他。譜

    Mr. p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